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幼稚園就開始自慰的結果

我在此提供一例我身旁好友因過度手淫而致無法求學無法工作進入人群最後形同廢人的實例,信者可為警惕並大力宣揚手淫之害。

我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小學時成績非常好記憶力超強人緣更是好,記得小三到小六這段時間,我們的班導師都會要我們背一些古典詩詞如三字經、唐 詩三百首、長恨歌、長干行…一些文章,我這位好友永遠都是第一位背好的人,腦力超好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但他曾告訴我他在幼稚園開始就會手淫,因為受父母放在房間的色情影帶影響,他也會有樣學樣在枕頭上摩擦,雖無精液可射出,但是一樣和手淫射精一樣有著莫名的快感,而他也一直抱持著每個星期至少自慰二次 的習慣。

國中時手淫更是厲害,有時一天至少手淫二次,但這時他的學業成績已非從前所能相比,相貌也消瘦許多,眼神煥散,每日都會頭痛一直想睡覺,有次曾上廁 所時在大解時於廁所內睡著,他的母親帶他去看醫師,醫師說他腦神經衰弱都給他開腦神經衰弱的西藥給他服用,但使終不見成效,而他也漸漸不喜歡和同學互動, 整日精神煥散,後來考上一所普通高中就讀。

高中時身體情況更是越來越糟糕,而他始終沒有改變手淫的習慣,因為他已經對射精的感覺上癮了無法戒除。他的父母見兒子不論是個性和身體和成績可說和 正常年輕人天差地別,求助西醫又無效開始找一些廟宇來問看看是不是卡到陰,後來在一間大廟問事,神明下壇直說可惜,他本是一位可以對社會有所作為的人才如 今已形同成廢人之軀,說他至小就去招魔而招此果報,魔就在他房間上銷的書桌抽屜中,後來他的父母半相半疑回去強行打開他上銷的抽屜,裡頭全是色情光碟和色 情漫畫及女子寫真,一問之上這時他的父母才知他的身體會變成這模樣和手淫有莫大的關係。

因為他的父母皆是高級的知識份子,但是和西方醫學一樣抱持著手淫無害論,從來不知手淫害人之甚,後來轉求中醫療法,但為時已晚,中醫師說他腎氣虛弱 到快要把不到脈象的地步,可以調養但要很長一段時間而且病患要配合不可手淫接觸色情的物品,但我這位同學也依舊還是一樣沉溺於手淫的樂趣之中不可自拔,所 以始終沒有成效。

現在他也二十六歲了,高中畢業後就沒升學了,曾經是大家口中稱羨的人,現在形同廢人,身軀消瘦骨架瘦小,身體也很矮,生殖器也狀似孩童非常小,好像 沒什麼發育的樣子,個性上也完全不會想和大家打交道無法容入社會進行社交活動,現在還得到被害妄想症,每天都要吃鎮定劑,一天大部份時間都花在睡覺上,完 全無法工作,手淫害人之甚實在可怕。

自從我同學得到被害妄想症之後,比較信的過的朋友就只有我,所以這段他的過往我也是在大學畢業後他得病後我去他家找他,他才跟我說的,完全真實沒有加油加醋,他是比較異類從幼稚園開始就學會手淫次數又頻繁才會導致這種地步,希望各位以此為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