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7歲開始手淫 19歲重度失眠

來源:Yahoo奇摩知識

我從7歲開始有手淫的習慣,起初也不曉得為什麼那麼小就會有這種情形,只覺得很舒服!而做完後有種罪惡感而不敢告知父母,當時幾乎每天都會手淫甚至一天 3-4次...中途沒有間斷過!!有幾次被父母發現但還是繼續做下去。

我目前現在19歲,大約2年前開始停止這個動作,從國小開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日積月累過度手淫的關係,開始出現黑眼圈失眠的症狀,而越來越嚴重!!到無法入眠!!我吃了十幾年的藥,看過中西醫的治療甚至還去廟宇看是否中邪?但是都沒有用...

如今我每天都失眠(十幾年)身體日漸衰弱,吃了安眠藥(史蒂諾斯)也無法入睡...在醫院檢查過心率機器告訴我自律神經失調,但是我幾年前看中醫醫生就告知了! 吃了很久的藥作息改正,有運動!還是沒有改善我現在楚愉快崩潰了!


安眠藥的副作用使我每天不快樂沒有胃口!而吃中醫十幾年換過很多家也沒有起色...我的日子過的很痛苦生不如死!白天上課沒有體力,每天都楚於透支體力的狀態...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大大小小枕頭~床位~風水 都試過!有誰可以告訴我實際的辦法而不是使用那些沒有太大幫助的東西呢?在醫院也有叫我買放鬆的CD要我買天睡前聽,還有吃美舒憂醫生說會照顧頭腦神經 元...但是吃完後身體都更加不適!!也告之過大醫院醫師!我到底該怎麼辦呢?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